全省首家市级互联网研究院在滁州市揭牌

作者:发布时间:2020-10-29浏览次数:145

10月28日上午,滁州市互联网研究院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滁州学院会峰校区举行。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齐海洋、滁州学院校长郑朝贵和市委常委、宣传部长李宝君一同为滁州市互联网研究院揭牌。滁州学院、市委网信办、市教体局、市公安局、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共30余人出席仪式。

 
   滁州市互联网研究院由滁州市委网信办和滁州学院合作共建,是滁州市推进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。研究院一期投入近300万元,使用面积1100平方米,下设“两基地三中心”,即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、网络素养教育基地、互联网信息服务从业人员培训中心、网络传播研究中心、网评实训中心。
 
 
   滁州市互联网研究院通过统筹全市涉网教育资源、学术资源、科技资源,将在课题研究、基地建设、人才培养、产教融合等诸多方面深化校地交流合作,积极探索新型合作模式,切实做到优势互补、共建共享,着力打造成为互联网理论创新和政策创新的重要思想库,打造省内外知名的互联网研究智库和学术高地,为党和政府决策提供参考,为互联网产业健康发展提供智力支持,为参与网络综合治理提供学理支撑。(来源于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)


终审人:陈海宝